喜报!东营市红十字会志愿者荣获人体器官捐献生命接力“云”动会个人一等奖

2022-11-24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东营市红十字会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自愿无偿、高尚利他”的人体器官捐献理念,在第14个全民健身日之际,积极参与器官捐献中心线上举办的“生命接力·大爱传递”人体器官捐献生命接力“云”动会,其中,东营市红十字会志愿者荣获个人一等奖。

  “生命接力·大爱传递”人体器官捐献生命接力“云”动会以“互联网+运动打卡+理念传播”形式开展活动。同时,适配各种运动习惯,设立普适性的运动菜单包括健步走、跑步、骑行、健身训练、AI跳绳、AI系列(AI开合跳、AI深蹲、AI侧滑摸桩、AI敏捷摸球、AI左右小跳、AI障碍跳、AI两端侧平举、AI站立体前屈)等运动项目。

  东营市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志愿者,建立运动团,参与“云”动会。经过激烈的角逐,东营市红十字会志愿者薛金桥荣获个人一等奖。学金桥表示,他平时就很喜欢锻炼,“云”动会更激发了他定时锻炼的热情。“以后我将更多地参与线上运动会,还会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参加,倡导全民健身,为宣传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贡献力量。”薛金桥高兴地说。

  此次“云”动会,充分发挥了互联网优势,打破时空的局限,让更多公众能够采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参与,也进一步普及器官捐献知识,传播器官捐献理念,推进了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工作的开展,营造了全社会支持参与人体器官捐献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