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锲而不舍服务民生

2023-01-18 16:31:02 来源:  作者: 陈姿羽

  2023年吉祥兔年至,广饶支行开启了服务民生新征程,乘着新年的东风、携着对美好生活的祝福,支行员工坚持走向工厂、走向社区,向劳动人民寄语新春祝福,播撒金融知识,提供更给力的服务。

  2022年的建行个人养老金服务,已让上万的家庭获得了实惠,在新的一年,广饶支行再出发,筛选辖区内的代工企业与有意向的厂区等,携带龙易行等工具奔赴园区,走入到工人兄弟当中,向职工朋友们普及金融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决遇到的金融难题,同时将个人养老金的优惠政策与有力保障向他们宣讲,现场给予办卡及开通个人养老金业务,真正地解决了他们的养老问题,为退休后的生活平添了一份安心保障。

  近期通过努力,广饶支行为几百名企业职工普及了金融知识,开通个人养老金账户百余户,实现了国家养老金政策的持续再宣讲、政策再落地、服务再深入,极大地推动了东营地区个人养老金政策的实施,为当地百姓提供了良好的金融服务,再一次体现了大行担当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陈同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