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大营初中举行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7-03-23 09: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占尧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 近日,东营市稻庄镇大营初中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隆重举行。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在嘹亮的进行曲中,稻庄镇大营初中春季运动会开幕了。运动场上,欢声雷动,为运动员加油,为比赛助威;运动员奋力追逐竞技,努力拼搏,勇于争先,一个个佳绩不断传来;他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学校的精神。本届运动会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较为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

  春季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体现,为同学们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舞台;这次运动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全校学生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