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二中学生袁朝阳喜获东营市“国学小名士”一等奖

2017-05-23 10: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田洁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 经层层选拔,东营市利津县第二中学高二学生袁朝阳凭借渊博的知识,沉稳的发挥,在2017年东营市“国学小名士”经典诵读电视大赛中力挫群雄,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利津县第二中学历来重视传统文化的教育,开展“经典作品诵读”等活动,拓宽学生的国学视野,加深学生的传统文化底蕴。据悉,袁朝阳同学的爷爷是一名退休的语文老师,在对袁朝阳的教育中,从来不让他做分数的奴隶,而是致力于为其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多读书,读好书,为他的知识储备打下厚重的基础,在读书的过程中,他更是养成了沉稳的个性,踏实的品格。

  决赛中的袁朝阳仍然不骄不躁,平稳发挥,获得评委团的一致好评,袁朝阳同学也将代表东营市参加全省国学知识大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