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义和镇“雪亮工程”助力“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

2017-05-23 09: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国华)为切实开展“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完善义和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改善社会治安环境。义和镇以视频监控系统为基础,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大力推进覆盖城乡、延伸入户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工程——“雪亮工程”。

  整个“雪亮工程”预计新建128个摄像头,与原有摄像头结合,建成覆盖党政机关、公共区域、村居、街道、企业、治安保卫重点位置的视频监控系统,进一步健全完善全方位、立体化的社会治安监控体系。利用农村现有电视网络和智能化手机,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信息接入农户家庭数字电视终端和安装APP接入手机视频,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专群结合,通过实时监控、一键报警、分级处置、综合应用,实现农村地区社会治安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无缝覆盖。另将在派出所、仁韩社区、王集村、薄家村建集中管控中心,完成对前端监控点信息的采集、传输、控制、管理和储存的全过程,实现对摄像头的调用权限、综治人员的指挥调度管理、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实时监控、平台使用的管理等核心管控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