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街道2017上半年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病现场鉴定工作将于24日进行

2017-05-23 09: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晨茜)记者从利津县利津街道人保所处获悉,根据利津街道实际情况,2017年上半年门诊慢性病鉴定工作采取书面鉴定与现场鉴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目前,书面鉴定工作已经结束,书面鉴定未通过人员需参加现场鉴定。现场鉴定工作定于5月24日进行。具体人员名单已经发至各村委、镇直单位,请相关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鉴定,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时间:5月24日,上午8:00---9:30

  地点:利津县中心医院(门诊楼六楼会议室)

  现场鉴定要求:

  (1)根据通知时间到现场参加鉴定,按要求就座,遵守现场秩序。

  (2)参加鉴定人员须携带身份证,需空腹检查的病人,必须空腹,危重患者需由家属陪护。

  (3)现场鉴定检查费用自理。

  (4)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参加鉴定时,需携带精准扶贫卡。

  本次鉴定后,将不再组织二次鉴定。请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务必按规定时间参加鉴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