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大班举行2014届幼儿毕业典礼

2017-07-06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丽 武小霞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 7月6日下午,是一个激情满怀和放飞希望的时刻。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大班孩子和家长们在二楼大厅举行了2014届幼儿毕业典礼。活动在《毕业诗》的朗诵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园长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大班家长代表向辛勤工作的老师和阿姨表示衷心的感谢;幼儿代表也表达了三年以来对幼儿园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爱,随后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宽敞的舞台,尽情展现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有集体韵律操《向前冲》、合唱《我爱北京天安门》《娃哈哈》、手语歌曲《感恩的心》;有各班级的集体节目歌表演《红星歌》、《祖国祖国我爱你》;老师也为孩子们献上了舞蹈串烧,幼儿园还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期盼每个孩子在今后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在《难忘今宵》歌声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让我们衷心的祝愿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