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广饶警方开展夏季防溺水宣传活动

2017-07-06 16: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通讯员 程伟)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广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孙武湖等区域开展“防溺水伤害”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对辖区内危险水域进行排查,在事故多发、易发水域增设“禁止嬉水、禁止游泳”等警示标识,完善安全防范设施,同时,对溺水事故多发区域加大治安巡逻力度,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发现未成年人下水游泳,及时制止,并进行批评教育,切实有效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死亡事故的发生。
  同时,民警与学校加强沟通,形成民警监督、家长监管、学校督促、个人自觉的良好氛围,现场发放“防溺水”宣传材料500余份,全面提升辖区广大群众及青少年儿童的自我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