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鹊镇中心幼儿园小二班“采摘山楂 感受自然”

2017-10-17 15: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程璐璐 成敬敬

  大众网东营10月17日讯(通讯员 程璐璐 成敬敬)白露过后,幼儿园山楂树上的山楂褪下了绿装,换上了红妆,甚是美丽。10月16日上午,李鹊镇中心幼儿园小二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采摘山楂的实践活动。

  一颗颗红红的山楂犹如红玛瑙,硕果累累的挂满了枝头,孩子们走到山楂树下,围着山楂树,满心喜悦的观察着,秋风吹来一股浓浓的果香,甜甜的透着点点酸味,令人馋涎欲滴。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开始采摘。“我的这个大”“不对,我的这个最大”一个个嘟嘟着小嘴不服输的样子卡爱极了。最后他们还学着和同伴们分享自己的胜利果实。这一切老师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这一颗颗红红的山楂拉近了小朋友之间的距离,更拉近了老师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此次采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秋天丰收的喜悦,而且感受了自然,亲近了自然,真切体验了采摘的幸福与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