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实验幼儿园:文明伴我行

2017-11-13 10: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成菲菲

  大众网东营11月13日讯(通讯员 成菲菲)我园一直以来重视对幼儿文明礼仪的教育,“文明在我心中,礼仪伴我同行”的理念深入人心。对幼儿的文明礼仪教育更是我班一直以来的坚持,它体现在对幼儿日常生活中时时处处每一个日常生活细节的引导和提醒,使幼儿不仅懂文明、更学会了讲文明,让文明礼仪的好行为成为幼儿的一种自然而然的习惯。

  在家园协作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已经逐步养成了各种良好的生活文明习惯。如:入园时主动向老师问好,喝水、如厕、盥洗的时候不需要老师的提醒主动排队,洗手会用六步洗手法并坚持;进餐的时候都会说声“谢谢老师”再一起吃饭,吃完自己收拾整理碗勺和桌面卫生;午睡的时候会排好队变成小花猫静悄悄的进入寝室;户外活动时自觉把玩具整理好;看书的的时候有次序的拿书、放书、安静读书;上下楼梯靠右行走;在广场上游玩时也当起了环保小卫士,这些文明行为已经变成了孩子们的一种日常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