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以“最美女大学生”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2018-03-09 09: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侯丽萍 王林林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侯丽萍 王林林)为讴歌女性的“四自”精神,展示女性风采,弘扬女性正能量,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7日在第六教学楼举办了以“最美女大学生”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大赛面向全院在校学生,旨在激发女大学生们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本次活动一经发出,就吸引了大量的参赛作品。同学们或朴实真诚地阐述如何成为自己心目中那个所想的“最美女大学生”;或客观真实地告诉我们如何成为“最美女大学生”;或热情真切地歌颂那些“最美女大学生”。本次活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最终选出了六份优秀作品。
  此次征文活动,不仅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女性的“四自”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