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中心幼儿园教师举行“庆三八”活动

2018-03-09 09: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盼盼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王盼盼)阳春三月,暖意融融,绿上枝头,生机勃发。在这春意黯然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活跃教职员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大码头中心幼儿园教师们举行了“三八”文艺庆祝活动。
  活动中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朗诵,歌唱,三句半,单口秀等形式。内容丰富多彩,包罗万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用真挚的情感,展现着码头幼儿教师的风采。《但愿人长久》、《美丽心情》、《生命的邀约》、《我爱你祖国》一首首歌曲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和小朋友们阵阵掌声;《我是一名幼儿教师》、《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孩子们,你们是我的梦》、《陪你长大》等一首首诗歌从教师们的口中朗朗诵来,铿锵有力的声调,无不体现出教师们的骄傲和自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减轻工作压力,激发青春活力,也让教师们,提高广大女教师的身体素质、增进友谊,更让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