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三八亲子联欢活动

2018-03-09 09: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翠云 西菊芳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王翠云 西菊芳)母亲给了孩子生命,更是孩子温暖的依靠,母亲是伟大无私的,为了让孩子感恩母亲,在3月8日,我园利用离园前半小时开展“浓浓爱意献母亲”的亲子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真正从内心感到母亲对家庭的付出,对自己的关爱,也让孩子们从小懂得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
  各班的活动精彩纷呈,各班演唱了《我的好妈妈》《不再麻烦好妈妈》《游子吟》等歌曲,唱完后孩子们给了妈妈们一个大大的拥抱,亲亲妈妈,说了一句爱的祝福,孩子们还亲手喂妈妈吃糖果,制作贺卡、制作花束送给了妈妈们,表达对她们浓浓的爱和感激之情。
  这次感恩活动,在孩子们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孩子们了解、感知到父母的艰辛,学会了关爱和尊敬身边的长辈,学会了感恩。三八节,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