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新学期“家校合育”交流活动

2018-03-20 09: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郑雅菲
  大众网东营3月20日讯(通讯员 郑雅菲)为进一步增强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合力,3月19日下午,陈庄镇中心小学新学期“家校合育”交流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以年级组为单位分批举行。 

  活动由郭校长主持,他首先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的各位家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总结了近阶段在家委会支持下,学校在文化建设、社团活动、学校管理、环境整治、完美教室创建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并对“家校合育”工作做出积极的肯定。随后家委会代表韩玉华、陈志美、崔海芳、马洪起、陈飞飞五人,结合自己写“亲子日记”的体会,分别为家长们做了家庭教育经验介绍。最后家委会主任总结了近阶段家委会的工作成绩,号召家长们积极参与到完美教室创建中来,用家校合育的力量为孩子打造一个优美的学习环境。
  交流结束后,各班结合本班实际分班召开家长会,老师们纷纷围绕家校共育的主题与家长进行积极探讨和沟通,共同找到家校共育的最佳合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也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