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承师爱 传美德”青年教师宣讲系列活动

2018-03-20 09: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宋艳艳
  大众网东营3月20日讯(通讯员 宋艳艳) “桂花开了,你会和孩子们一起去闻那风中弥漫的花香吗?柳树绿了,你会和孩子们一起去看那如烟的柳条和春风戏舞吗?......”为了弘扬幼教正能量,树立教师新形象,加强我园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我园于2018年3月19日上午开展了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承师爱 传美德”青年教师宣讲系列活动第3期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老师用真切的语言,歌颂了对工作的热爱: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同一个信念汇聚在一起,体验教育的快乐。台下老师们听得认真仔细,深刻体会到师德是一份责任,一颗爱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认识到师德、师爱的重要性,以及我们肩上担着的责任。为了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我们愿尽我们的一份力,做让孩子喜爱的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