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景苑学校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2018-10-11 09: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徐敏 张志新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通讯员 徐敏 张志新)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教育工作,预防食品安全不良事件的发生。10月10日,东营区景苑学校开展了以食品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主任认真讲解食品安全知识。首先通过视频资料,让同学们了解食品添加剂的有关知识,并结合地沟油、瘦肉精等事件,让同学们明白食品安全问题就在我们身边。随后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鉴别伪劣食品的基本常识,并对学生在校园周边的流动食品摊点购买小食品的行为进行安全提醒。最后同学们通过讨论,归纳了预防食品中毒的方法和措施。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树立了正确的饮食观,全校上下形成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