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环境创设评比活动报道

2018-10-1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成禄 陈俊倩 封芳芳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成禄 陈俊倩 封芳芳 记者 于文豪) 幼儿园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区域环境是幼儿园环境的一部分,为了进一步丰富幼儿园环境的教育内涵,有效地促进幼儿的发展,2018年10月11日上午,龙居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各个班级材料投放丰富,操作性强,激发幼儿兴趣,让幼儿在游戏中探索,在探索中发现。充分考虑幼儿年龄特点的基础上,围绕特色,奇思妙想,以简约美观为原则,充分利用废旧物品如毛线、纸盒、奶粉罐、饮料瓶等,巧妙地利用。

  通过本次班级环境创设评比活动,全园教师共同参与,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做到了班班有特色,处处有新意,使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们的温馨家园、快乐学园、成长乐园。废旧材料创设环境,主题鲜明,本土气息十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