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成功举行“叮咚”朗读吧美文朗诵活动

2018-10-12 14: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石莹莹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石莹莹 记者 于文豪) 10月11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叮咚”朗读总第25期,新学年首期美文朗读活动开始。

  活动以班为单位每周择机举行一次,责任班家长和各班一名老师作为观众参加,本期的主题为“成长”。

  活动前,老师组织家长们踊跃报名,精心准备,最终两位家长脱颖而出。活动中亲子朗读和教师朗读交替进行。家长朗诵的诗文《让我们一起成长》表达了女儿成长之路上有妈妈的陪伴,孩子会更加优秀自信的心声。老师带来的《成长的感悟》,在成长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孩子,不要逃避成长的烦恼》则表达了“父爱如山,有了爸爸坚实的臂膀,再大的困难险阻都不能阻挡孩子成长!”这一呐喊!最后,田丽丽老师《成长路上》诠释了成长这一伟大的过程,让听者感动,获得了力量。

  “叮咚”朗读吧活动给人以美的享受,讴歌了“成长”艰辛之路上有我有你,有父母的爱的主题。活动是教师“爱上读书 爱上阅读”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幼儿早期阅读活动成果的展示。它启迪心灵,陶冶情操,提高了大家的文化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