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一中学组织开展小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活动

2018-11-06 16: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杜新军 史小红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6日讯(通讯员 杜新军 史小红 记者 于文豪) 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不断丰富学生的生活,拓宽学生的视野,促进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近日,东营区第一中学组织开展小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小实验、小制作、小发明和科幻画四类。学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一项,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新能力,创作好的作品进行参赛。政教处组织评委对上报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3件,二等奖25件,三等奖37件。最终评选出科幻画12幅、小制作4件、小发明4个、小实验4个,代表东营区第一中学参加本次全区创新能力比赛。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们从小喜欢创作的热情。为培养学生从小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实践能力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