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锦湖 爱在初冬——记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第四届亲子运动会

2018-11-15 09: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郭爽爽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郭爽爽)为激发幼儿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积极性,促进幼儿肢体协调,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融洽关系,11月14日上午,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齐聚锦湖幼儿园的操场,一场千人集合的大型亲子运动会吹响了“乐在锦湖,爱在初冬”的嘹亮号角。8点30分,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小小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入场了。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展示出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班级风貌。园长老师热情洋溢的致辞,满怀期盼;中班妈妈团青春动感的啦啦操,积极向上;孩子们也不甘示弱,灵活自如的器械操、刚劲有力的徒手操,个个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健康向上的笑容,都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成长。

  活动场上更是热闹非凡,有趣的亲子活动一个接一个:宝贝传送带、穿针引线、剪羊毛、踩脚向前冲等亲子游戏精彩呈现,小小运动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生龙活虎,家长们更是全身心投入,积极配合,伴着热烈激昂的音乐尽情地和孩子们体验着运动的快乐。活动场上欢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交织成了一曲欢快和谐之音,幼儿园内到处洋溢着亲情和幸福,传递着快乐和自信,变成了一片沸腾的海洋。

  本次亲子运动会形式多样,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幼儿及家长的喜爱。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孩子们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精神面貌十分欣慰;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教育意义深远。本次亲子运动会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增进家园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友谊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