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 安全护幼--记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家长安全护卫队

2018-12-28 0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高静 刘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高静 刘畅)为真正实现家园联动,做好幼儿园的安全防范工作,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安全良好的环境,近日,大王镇实验幼儿园组建了家长安全护卫队,为孩子们每天平安离园“保驾护航”。

  家长安全护卫队由各班的家长组成,每天由一个班级的2名家长负责执勤。每天执勤家长先到保安处签到,并穿好护卫队队服,协助安保人员维持幼儿园门口交通秩序,指挥车辆规范停车,协助安全巡查。幼儿全部离园后,家长将护卫队对本次工作做详实的记录。

  保障幼儿的安全是幼儿园和家长朋友们的共同责任,通过“家长安全护卫队”活动,大王镇实验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家长们执着的担当,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为家园共育工作又增添了一抹和谐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