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一日活动组织规范提升周活动

2019-01-1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张加丽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张加丽)为了更好的创设丰富的教育环境,合理安排一日生活,最大限度地支持和满足幼儿通过直接感知、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获取经验的需要,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幼儿园于近日进行了一日活动组织规范提升周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全体教师学习《广饶县幼儿园一日评优活动评价细则》、观摩优秀班级的一日活动组织、针对班级一日活动组织存在问题研讨与细节优化、指导片区村办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组织、观摩全园班级的一日活动组织、问题反馈与研讨六方面。首先,李园长利用周一上午、下午带领全园教师,分批进行了规范的学习活动。其次周二教师集体观摩了中二班的一日活动组织情况,观摩结束后,各班针对本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对自己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与优化。最后马园长、李园长及中心幼儿园骨干教师来到了段河、西家两所幼儿园进行一日活动组织的观摩和教研活动。

  此次一日活动组织规范提升周内容丰富充实,不但开阔了老师们的视野和思路,提升了老师们优化教育行为的能力,而且促进中心片区幼儿园保教活动更加科学、规范。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中心片区幼儿园将会深化一日活动组织,完善各个细节,使孩子们快乐、自由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