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艺术启迪童心 创意点亮梦想”美术培训活动

2019-01-11 15: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海玲 李婧 蔺艳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海玲 李婧 蔺艳 记者 于文豪)1月10日,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为提升本园教师的美术素养,提高园所美术教育水平。特意邀请了北京慧稚启元教育的黄老师在我园开展了一场“艺术启迪童心 创意点亮梦想”美术培训活动。

  培训中,“小梵高美术”培训导师运用多媒体课件,就一些常用绘画工具的使用,通过现场演示,让大家了解了各种绘画艺术的表现方式,为大家带来了无尽的艺术创作源泉。随后,老师们进行了实战演练。活动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集思广益、大胆创作,充分发掘自己的艺术潜能,创作出了一幅幅活灵活现、富有创意的美术作品。最后的互动环节,老师们根据自己在美术教育活动中的困惑和所遇见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导师答疑解惑,现场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受益匪浅,对绘画中的“构图”、“色彩搭配”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老师们的美术表现和鉴赏能力,这对于今后的幼儿美术教学活动无疑是锦上添花。美术,是艺术,也是生活。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老师们将会以全新的艺术生活理念,将审美与技艺融合,创设独具特色的幼儿园新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