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全县冬春季染病防控二次培训

2019-01-11 16: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任文静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任文静)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对传染病的预防与防控,广饶街道中心幼儿园于2019年1月9日进行了广饶县学校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学习的二次培训。

  培训就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内容与要求做了详细解读,让教师对传染病防控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了解了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另外讲解了关于对儿童日常行为状态的观察、传染病的预防及应对策略、卫生保健的消毒与管理制度,加强对传染病的预防措施,培训帮助大家理清了思路,掌握了方法,教师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提高了教师在幼儿园传染病防控方面的专业知识,增强了责任意识,对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