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育英幼儿园开展“小小建构区玩出大智慧”活动

2019-01-11 16: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徐洁 翟莎 秦爱云 周菲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徐洁 翟莎 秦爱云 周菲)区域活动是孩子们自我学习、自我发现、自我探索、自我完善的活动,尤其是建构游戏区活动深受孩子们喜爱。建构区的材料对儿童建构游戏开展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为了进一步推动幼儿园的区域建构活动,促进幼儿富有创造性的发展,本着“全面参与、突出个性”的原则,近日广饶县育英幼儿园的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兴趣与需求开展了建构活动。

  孩子们运用延伸、叠高、架空、围封、对称、中心点支撑等建构方法进行搭建,游戏中相互协商,共同搭建,完成作品,布局合理,作品呈现有创造性,构思巧妙、富有创意、内容丰富,布局合理。每一次的拼搭都提升了幼儿的想象力,促进了幼儿的智力发展。在开放的建构环境中,孩子们潜移默化地学会珍惜、热爱环保,体现出“游戏中学习、快乐中成长”这一育人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