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冬季户外活动

2019-01-1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刘小涵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刘小涵)天气越来越冷,此时让幼儿逐渐适应冷空气、加强户外锻炼是增强幼儿体质的主要途径。1月10日,广饶街道锦湖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冬季户外活动。丰富多彩的户外游戏活动,用幼儿感兴趣的方式发展基本动作,培养幼儿良好的意志品质、个性品质,使他们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有益于身心发展的经验。

  户外游戏活动是根据幼儿的喜好而进行的,例如孩子们非常感兴趣的拍球、滑滑梯、跳大绳、玩轮胎、民间游戏等,也根据教育活动进行一些随机性的游戏活动,无论玩什么游戏,孩子们都能从中找到快乐、得到满足,老师们更会从孩子们那里分享他们的快乐。

  在老师带领下,各班孩子纷纷来到户外场地,选择自己喜欢的体育器械进行活动,活动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孩子们你追我赶,院子里一片欢声笑语。在活动过程中,教师真正成了幼儿玩伴,幼儿园户外活动在冬天里生机勃勃。

  丰富多彩的户外游戏活动,有利于促进幼儿骨骼肌肉生长发育,调节幼儿情绪,促进同伴间友好和谐,培养幼儿勇敢坚强克服困难的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