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 呵护绿色——大王镇实验幼儿园植树节活动

2019-03-15 16: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温春燕 刘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温春燕 刘畅)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植树节这个美好的节日,体验劳动的乐趣,初步形成爱护花草树木的环保意识。3月11日-12日,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拥抱春天,呵护绿色”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意义以及如何爱护小树苗等常识,并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向孩子们呈现了滥砍滥伐树木造成的种种危害,使孩子们主动参与到植树护绿行动中来。接着,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户外,仔细地为小树苗松土、浇水、施肥并悬挂爱心认领牌。孩子们用爱心和行动表达着他们对花草树木的爱护之情。

  本次植树节活动,不仅是简单的植树护绿行动,更重要的是让保护环境这颗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激发起孩子们爱绿、护绿的行动,收获着劳动的快乐,加深了环保意识,为孩子们成长的轨迹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