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举行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

2019-03-15 16: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张桂红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张桂红)春季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但也是一些传染病高发的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传染病预防工作,增强家长对春季传染性疾病的防控意识,让家长和老师们掌握预防传染病相关知识,确保幼儿身心健康,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广饶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于2019年3月13日举行了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全体幼儿家长应邀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广饶经济开发区卫生院的李志鹏院长和健康教育讲师蒋厚珍为家长和老师们做了《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手足口病防治》《结核病防治》精彩报告,就春季常见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常见症状以及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两位专家还形象直观的为大家讲述各类传染病的区别、传播途径、隔离时间等,让大家认识到传染病早预防才是最有用的。

  通过这次春季传染性疾病防治知识讲座,不仅丰富了家长的育儿知识,提高了家长的预防意识,帮助家长正确认识和科学预防春季各种传染病,还有效地指导了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为幼儿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又一层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