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教科院郭子平主任定点联系学校活动在大王镇实验小学举行

2019-03-15 16: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卜丽华 卜令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卜丽华 卜令芳)3月13日-14日,东营市教科院郭子平主任定点联系学校活动在大王镇实验小学举行,由广饶县教研室李海霞老师、大王镇教研室吕海霞老师陪同。四校联合共同体部分领导及老师、大王镇实验小学全体数学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3日上午,郭主任针对老师们普遍反映的热点难点,从教学中抓新知识的生长点、突出基础概念(单位)的作用、重视思维训练三个方面,做了题为“数学教学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的专题讲座。

  13日下午和14日上午,郭主任深入课堂,和参与活动的数学老师们一起听了几位老师的讲课。在随后的评课活动中,郭主任对几节课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同时肯定了学校在课堂教学方面取得的进步,指出青年教师基本功扎实,有很好的素养,鼓励多加努力,力争早日在全市崭露头角。

  两天的教研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大王镇小学教育教学发展、专业建设及教师成长等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