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大营学区幼儿园开展“快乐早操 活力飞扬”早操评比活动

2019-04-25 14: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王春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春)幼儿园早操是幼儿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对幼儿基本动作的发展、体质的增强、身体协调能力的培养等方面都有着独特的价值。为了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协调发展,调动幼儿运动的兴趣,培养幼儿初步的竞赛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近日,稻庄镇大营学区幼儿园开展了以“快乐早操 活力飞扬”为主题的早操评比活动。

  比赛前,稻庄镇大营学区幼儿园园长根据本次方案的要求向评委小组成员讲解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严格要求评委们必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打分。

  按照活动的比赛顺序是小班——中班——大班,瞧!孩子们统一服装,雄赳赳、气昂昂的排着整齐的队伍入场了。

  比赛过程中各班级的幼儿与教师配合的非常默契。孩子们听着音乐和教师的口令,动作协调,步调一致的展示了徒手操和轻器械。特别是大班的球操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结束后,通过评委的打分,大班组获得了第一名、中班第二名、小班第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稻庄镇大营学区幼儿园在增强幼儿体制的基础上,还培养了幼儿的竞赛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