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19-04-26 17: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娟 李珊珊 记者 于文豪)为营造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自2019年4月15日至4月25日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晨间接待活动中,开展青年文明号微笑行动,青年教师佩戴“青年文明号”标识,向家长和小朋友“问早问好”;电子屏幕醒目的标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突出活动主题;“助力东马 向幸福出发”青年志愿活动为参赛选手助力,为运动健儿加油;组织志愿为社区擦洗健身器材,用实际行动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践行立德树人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演讲比赛,提高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职业道德素养;举行“学前教育宣传”家长开放周活动,为家园共育搭建高效快车道。

  此次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充分发挥了东营区实验幼儿园青年教师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幼教事业注入活力和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东营区实验幼儿园青年教师继续在职业中发扬正能量,让文明之路源远流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