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党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双报到”工作顺利推进

2019-08-12 16: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12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高文雁 李雪婷)为深入贯彻落实东营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社区报到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发挥党组织、在职党员在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中的示范作用,自7月底以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在职党员到文汇街道胜安社区开展“双报到”主题活动。



  活动前,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双报到”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同志集中研读了上级文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与任务,并结合个人爱好特长认真填写了双报到工作服务登记卡;近日,幼儿园在职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贾方花的带领下深入胜安社区报到,并参与“双报到”对接主题会议。双方就“三项清单”内容、“双报到”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协商了党建共建、共建项目、志愿服务、社区文化活动联谊等具体事宜,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会议最后大家亮身份、亮承诺,接受监督、参与服务,形成“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双报到”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自己自愿接受监督管理,服务居民群众,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将根据共建内容,进一步细化推进措施,明确相关责任人,加强与社区的联系与沟通,切实形成整体合力,确保按照设定时限完成预期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