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新教师入职

2019-09-10 18: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苏晓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苏晓丽)9月9日上午,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开学以来第一个升旗仪式上,新教师进行入职宣誓,全校师生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国旗下,新教师面向全体师生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弘扬正气,为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一切!”洪亮的声音响彻校园。

  据悉,大王镇中心初中会在新教师入职后,相继开展入职培训、新老教师师徒结对帮扶、入职演讲、日常教育教学常规指导、观课评课等,让他们尽快熟悉工作、融入新集体。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新教师为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激起老教师们的拼搏和竞争精神,各位老师将满怀热情,投入教书育人工作之中。坚信,新学期的大王镇中心初中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