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顺利召开新生整训展演暨入学仪式

2019-09-10 18: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马增国 王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马增国 王伟)近日,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新生整训展演暨入学仪式在学校广场顺利召开。

  本次新生整训为期五天,在大王镇中心初中六级部广大师生共同努力下,安全、顺利、圆满结束。下午,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完成了整训成果汇报展演,向学校、老师交上了入学以来第一份满意的答卷,实现了从小学生到中学生角色的华丽转变。

  入学仪式上,新生代表发出“以进入中心初中为荣,努力拼搏为校争光”的铮铮誓言。家长代表就家长如何配合学校做好家校共育工作,如何做好亲子教育、做好学生学习的坚强后盾等方面,交流了好的做法。教师代表就新生如何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如何融入班级、校园,如何在课堂中学会学习、采撷胜利果实等方面,提出很多宝贵意见。最后,整个仪式在全体同学激昂的宣誓中拉下帷幕。

  大王镇中心初中历来重视学生德育教育和素质教育,重视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组织性、纪律性观念的培养。在短短的五天时间内,同学们在思想品质、学习态度及身体素质和行为习惯方面所打下良好的基础,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将产生深远影响。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