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街道中心幼儿园:食品安全齐监督 健康校园同构筑

2019-09-11 19: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高帅男 房艳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11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高帅男 房艳霞)为切实保障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为广大师幼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就餐环境,丁庄街道中心幼儿园一直都把食品卫生安全作为幼儿园的重点工作来抓。9月11日中午,丁庄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刘队长和李队长莅临幼儿园开展校园食堂监督检查工作。

  丁庄街道中心幼儿园领导一直重视幼儿园卫生安全工作,要求食堂人员把工作做到细致、深入、扎实,要确保每天采购有记录、食品留样规范、熟食与生食隔离等要求。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堂的仓库、粗细加工区、配餐间、洗消间、留样柜等设备情况,对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料的采购索证、食品留样、餐饮器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检查组对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抓好食品安全卫生提出了要求,从而有效地保障了校园食品安全,有利于幼儿园工作继续深入有力地开展下去。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意识,促进了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的完善,为广大师幼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