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初心 最美绽放——大王镇实验幼儿园举行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

2019-09-11 19: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温春燕 高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11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温春燕 高静)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相聚一堂,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表彰活动,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首先,园长孙晓梅宣读了2018—2019学年幼儿园所荣获的各级各类奖项,并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先进班级,在全体师幼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硕果累累。接着,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在这个神圣而特殊的日子里庄严宣誓,将以良好的师德形象,赢得家长的尊重和社会的认可,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节日的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在新时代的引领下,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们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做受幼儿爱戴、让家长和社会满意的人民教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