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小学组织开学前核验全体教师培训活动

2020-05-18 17:49:0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魏冬梅 李纯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8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魏冬梅 李纯阳)为了精准、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返校安全、平稳、有序进行。5月17日,东营区实验小学组织开学前核检全体教师培训活动。

  活动分为开学前核验细则培训和应急演练两部分。

  上午,开学前核验细则培训由东营区实验小学校长王广勇主持。首先,副校长马云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各学段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的通知》;接着各处室主任根据自己所负责的具体工作,针对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按照上级精神逐条进行一一详实解读。

  随后,校长王广勇作了总结发言: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开学在即,对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更严谨、更细致地摸底排查,要做到亲力亲为,要高度重视,担当作为,认真学习45条细则,逐条落实,争取高质量通过核检验收。

  下午,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应急演练。从学生入校体温测量、入学突发异常、入校路队间隔管理、校车检查交接、上课期间突发异常、学生洗手等内容。通过教师现场演练,各环节负责人详细讲解,老师们进一步明确各项流程的时间、位置、参加人员、形式、内容、规模和保障措施等事项。最后,校长王广勇对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强化指导,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东营区实验小学将按照开学核验条件的各项要求,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为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一道安全防护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