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东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普及活动推进仪式举行

2020-05-18 15:42:24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关晨歆

  为进一步推动东营市“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百日攻坚行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市民健康意识,5月16日上午,“健康东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普及活动推进仪式在东营市植物园举行,来自市卫生健康委属(管)单位职工志愿服务队、委机关志愿服务队、市志愿者总会服务队的18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爱卫办联合开展。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志愿者代表队积极参与健身活动表演和“健步走”活动,市级专家现场为前来的市民进行义诊,开展心理健康咨询活动,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

  据了解,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和业务实际,全力抓好重点任务实施,围绕全民健康科普专项行动、文明行为养成行动,全力推进健康东营建设,为实现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