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05-18 14:31:39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

  5月16日下午,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东营市开发区改革创新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

/

  市委书记、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领导小组组长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赵志远、陈必昌、陈泽浦,有关市领导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东营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超前研究谋划,精心制定方案,加强组织调度,在完成开发区改革试点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其他开发区改革,取得初步成效。会议强调,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是破解开发区发展制约的迫切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完善提升改革方案,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促进管委会瘦身强体、开发区回归本位,更好地发挥主战场主阵地作用。要结合实际深入谋划,进一步明确各开发区功能定位、产业路径和发展方向,实现错位发展,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发展版块。要推行全员干部聘任制,建立“干部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待遇能高能低”的竞争性选人用人机制,既能实现人员精简高效,更能促进能力提升。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快建立以质量和效益为核心的“亩产效益”评价体系,推动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产业集群高端发展,实现改革效益最大化。要坚持市场化改革取向,不断完善改革思路,动态调整改革措施,做到改革不停、创新不止。要强化开发区改革保障措施,在各方面给予倾斜,充分调动起改革创新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