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北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教育培训活动

2020-07-29 15:4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宸 程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宸 通讯员 程培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道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全面提升教师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7月28日,利津县北宋镇中心幼儿园以“责任、协作、感恩”为主题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中,利津县北宋镇中心幼儿园业务园长左金静围绕“责任、协作、感恩”主题进行了生动而细致地演讲,阐明了作为团队的一份子,幼儿园教职工应该具备的最基本的道德修养和专业技能,希望大家一起争做具有良好师德的新型幼儿教师。随后,又通过观看师德教育视频指导教师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人格魅力,再次对幼儿园教职工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和建议。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充分的认识,对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严于律己,追赶超越,努力把幼儿园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