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笔杆”书写大故事 利津县高级中学芳洲文学社成立

2020-10-19 10: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东营报道

  为提高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培养壮大文学新生力量,营造书香满校园的文化氛围,10月15日,利津县高级中学芳洲文学社成立暨小记者授牌仪式在筑梦楼报告厅举行。校长李自忠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办公室主任王爱庆主持,并致开幕辞。王爱庆对芳洲文学社的成立及经历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小记者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此次契机,用镜头捕捉真善美,用笔杆传扬正能量。校报校刊编辑部黄平玉、胡庚田两位老师分别宣读文学社分工及岗位职责,芳洲文学社及小记者团代表分别发言。校长李自忠分别为芳洲文学社及小记者站授牌,勉励同学们善思、善悟,勤学、勤练,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用心体悟,用情抒写,用爱讲好校园故事。

  芳洲文学社社员及小记者站成员,由同学们自主报名,通过笔试、面试环节选拔而出,通过校报《凤翔》、校刊《芳洲》展现风采,让每位社员及小记者有了组织,有了阵地,为同学们搭建起施展才华的平台,为拓展同学们的视野,繁荣校园文化,推动书香校园建设迈上新台阶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