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集贤幼儿园开展公开课展示活动

2021-01-22 15:1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崔爱民 林振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崔爱民 林振宝 东营报道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间的教学交流,全面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1月11日至22日,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教师模课、同课异构等形式的公开课展示活动。

  活动通过“设计教案、教学展示、说课评课、深度研讨”四个流程进行。活动前,教师们充分备课、认真研课,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制定恰当的教学目标,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准备教具。活动中,教师们各显身手,通过利用PPT多媒体课件、手绘图谱等多种形式创设情境,充分调动了幼儿的积极性和参与性,真正做到了师幼互动、幼幼互动,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活动兴趣。活动结束后,学校园长组织教师们从教学活动目标、活动过程、教学方法、活动效果等多方面进行分析与点评,指出了各教学活动的优点与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指导和肯定。

  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幼儿园注重教师专业素质的提升,积极打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空间和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活跃了幼儿园的教研氛围,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让孩子们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