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20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2021-01-22 08:15:48 来源: 东营检察 作者:

  1月19日,东营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20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听取市院党组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西超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围绕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高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依次进行述职发言,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查摆存在问题,并就今后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打算。

  丁西超检察长对现场述职的党组成员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组成员要提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识,发挥好“头雁”作用;要在强化理论学习、执行上级部署、管理分管部门、落实“三个规定”、抓实基层基础5个方面做好表率;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以“走在全省前列、争创全国一流”为目标,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推动东营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