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顺利通过学校开学核验验收

2021-02-26 15:0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王艳芳 孙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王艳芳 孙倩 东营报道

  2月24日,由利津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建的开学条件核验督查组,对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进行了认真核验,园长张继忠、副园长王善波及相关迎检工作组成员迎接检查。

  过程中,张继忠向督查组汇报了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准备情况。督查组领导按照核验细则,通过实地核验、查看材料、现场询问、随机访谈等方式,重点对幼儿园开学工作方案、错时错峰入校放学、应急处置演练、联防联控机制、师生健康检测、重点人员摸排、入校测温、物资储备、清洁消毒、留观室设置、食品及饮用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和执行情况。

  督察组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指导意见,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有序开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