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16:2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杨雨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杨雨晴 东营报道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向为中国彻底消除绝对贫困,攻坚克难、矢志奋斗的楷模致敬。

活动现场

  参会干部职工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学习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为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披坚执锐、勇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