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宋镇宋集幼儿园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9 10:4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葛庆梅 焦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葛庆梅 焦燕 东营报道

  岸柳青青,莺飞草长,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充分体现幼儿园对女教职工的关怀,3月8日上午,利津县北宋镇宋集幼儿园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精彩与快乐从基础瑜伽开始,随着轻柔的音乐,老师们在一呼一吸中舒展自己的身体、释放心灵,享受着“瑜伽”练习带来的宁静和放松。随后园长胥志国组织教职工进行各项比赛,活动形式有三人四足、双手拍双球、一分钟跳绳等。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参赛老师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比体能、比速度,拼毅力,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加油。赛场两边,孩子们的掌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洋溢着团结、和谐、拼搏的热闹气氛。

  本次健身活动,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全体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