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胜坨中学举行行为规范月阶段性表扬大会

2021-04-07 17: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刘峰 卜群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刘峰 卜群祥 东营报道

  为快速有效的进入新学期学习生活,垦利区胜坨中学从3月份开始开展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月活动,4月6日下午,举行了行为规范月阶段表扬大会。

  此次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张伟主持,并宣读了学校有关决定,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扬。随后,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最后,政教处主任刘峰做了总结,总结了开学以来全校同学在行为规范月活动中在学习、纪律和卫生方面的表现,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改进的问题。接着又从安全习惯、纪律卫生习惯、学习习惯等方面的养成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同学们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使自己成为一个素质全面品德优秀的中学生。

  “对学生进行行为规范教育,利于改善学生养成教育的现状,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管理形成制度化,规范化起到积极作用。”刘峰继续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