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指尖艺术 展最美芳华”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教师绘画技能大赛

2021-04-15 17:49: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凤 刘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海凤 通讯员 刘超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促进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水平,提高幼教队伍的综合素质。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于4月15日组织开展教师绘画技能大赛,以赛促进,提升发展!这次活动以绘本为主题,无形式要求,参赛教师现场绘画创作。

  本次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老师们尽情发挥,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教师们拿起早已准备好的画具,经过一番思考后,认真进行绘画创作。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教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时而凝神屏气细描慢画,时而疾笔如飞添色加彩,教师们扎实的绘画功底展示得淋漓尽致。一会儿工夫,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美丽图画展现在大家眼前。作品想象丰富、色彩鲜明生动,画面结构合理。在教师们的巧手下展现出了童趣、文艺气息。

  在此次比赛活动中,每位老师都努力展示自己的才华,此次活动为教师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整个场面精彩纷呈,竞争十分激烈,充分显示稻庄镇西水幼儿园教师的实力和水平。另一方面也鼓励教师们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基本技能和综合素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