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 东营市新阶层党史大宣讲活动启动

2021-04-15 11:0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4月14日下午,东营市委统战部组织新阶层代表人士到东营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启动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东营新阶层党史大宣讲活动。东营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人员、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50余人参加。

  在实践中心,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专题片,并举行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东营新阶层党史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随后,新阶层代表人士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中共百年党史展、东营地方党史展以及东营党建工作展三大展厅。大家一边仔细观看馆内展出的史料、实物和模拟场景,一边听取革命先烈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在回眸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接受了精神洗礼。

  参加活动的新阶层代表人士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一定要认真学习并全面宣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推动事业不断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将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投身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新的社会阶层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