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 共促成长——广饶县乐安街道中心幼儿园迎接姐妹园所参观交流

2021-04-15 17: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凤 杨高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海凤 通讯员 杨高霞 东营报道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4月14日上午,东营市利津县汀罗镇幼教办的领导及汀罗镇中心幼儿园的园长老师们来到广饶县乐安街道中心幼儿园参观交流。

  在张园长的引领下,老师们参观广饶县乐安街道中心幼儿园的户外自主游戏环境、走廊及各班级环境,观摩班级区域游戏和幼儿早操及户外活动,详细了解园所环境创设的构思和意图,共同探讨不同的环境创设、游戏区域设置以及组织方式对幼儿各方面发展的影响。座谈会中,高园长及分管领导介绍园所概况、办园理念、常规管理、教学活动、游戏发展以及教研组建设等情况。参观的老师们对充满童趣且独具特色的游戏环境、园所文化及幼儿为本的班级环境创设及游戏的组织与教研氛围等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大家就感兴趣以及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彼此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